新闻

流量百万订单为0?蜂群文化回应刷屏:没承诺转化率,已报警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蜂群文化回应刷屏。近日,《一场新媒体巨头导演的“僵尸舞台剧”,真实现场:一条一夜爆红的视频,流量却为0?》在朋友圈刷屏。

  原文很长,大意是一家名叫“深圳市粤苏科技有限公司”(粤苏公司)的创业公司想要推广自家产品,被蜂群传媒微博头部机构的名头吸引,双方一拍即合。

  1

  蜂群派出麾下380万粉丝的大V拍了一条Vlog推广产品,大V的Vlog观看量一夜噌噌猛涨,最后达到353万次观看,点赞上千,转发上百,评论上千,留言全是“种草了”、“想买”、“已下单”等,看得粤苏公司十分开心。

  然而,粤苏公司的店铺流量几乎为零,甚至还不如没花钱做推广的时候,忍痛发给粉丝的优惠券,只有蜂群内部人员领了两张。愤怒之下,于是一篇爆文诞生了。

  针对粤苏公司的控诉,蜂群文化表示严正声明,没承诺转化率,投放效果取决于产品、内容等各方面的因素,且在合作过程当中已与粤苏公司及时进行沟通。并且已发律师函并报警。

  1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3日,法定代表人为马力,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