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40亿!李嘉诚售大连地产 开发八年仍是半成品孙宏斌接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李嘉诚售大连地产。10月11日,多家媒体报道长实集团将大连市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出售给了融创,作价超过40亿元。这意味着李嘉诚继续挥别内地资产。

  根据媒体贴出的现场图片,目前,该项目地块已被融创壹号院项目的广告牌包围起来。长实也确认了该项目出售的消息属实,并称,该项目约在半年前达成了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

  根据项目书,按照项目最初实施计划,该项目总共分三期建设,施工周期历时4年,最晚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

  从2011年拿到现在,这个项目开发八年未完成,目前项目部分楼体已近封顶。

  融创方面则表示对此不予回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