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Phone 11“刮擦门”:号称“史上最坚固玻璃”,实则塑料都能留下划痕?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9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95

  近年来,苹果的新款手机时不时就被爆出各种质量问题。

  近日,有不少iPhone 11系列用户反映称,iPhone 11屏幕过于脆弱,很容易出现划痕。

  此前,苹果声称,iPhone 11系列采用了全新工艺,拥有一体式玻璃背板,是“iPhone史上最坚硬玻璃面板”。

  但有用户表示,自己并没有将手机和钥匙等坚硬物品放在一块,屏幕就出现了划痕。有外媒对此进行了实际测试,发现塑料钥匙扣就可以对iPhone 11系列的屏幕造成明显的划痕。

  此前,iPhone 11还被爆出存在许多其他问题,比如手机信号很差、发热严重、夜间拍照有“鬼影”、摄像头容易进灰等。

  尽管价格有所降低,但苹果的新机仍然不算便宜:iPhone 11 国行售价 5499 元起、iPhone 11 Pro 国行售价则为 8699 元起售、国行iPhone 11 Pro Max 9599 元起售。

  对于定价不低的这一系列手机来说,出现这些做工问题实属不应该。目前,苹果暂未回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