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女性乳腺癌死亡率自1989年来下降44% 得益于医疗条件改善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6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根据最新数据,在过去的30年中,英国女性乳腺癌死亡率下降了44%。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分析表明,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英国已经避免了13万多例乳腺癌死亡。

  1989年,死于乳腺癌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当时约有15600名妇女死于乳腺癌。但是,更好的检测和治疗,以及对该病越来越多的认识,意味着女性的死亡率已经下降。

  1989年,每10万名妇女中有59.8人死亡,2017年降至33.4人,这是现有的最新数据。2016年,英国有11563人死于乳腺癌。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表示,癌症筛查、手术、放疗和新药方面的改进都产生了影响,并补充说更多的癌症已在早期被发现。

  约四分之一的乳腺癌病例是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乳腺筛查项目确诊的。

  该慈善机构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米切尔(Michelle Mitchell)说:“这些数字表明,研究正在起效。尽管仍有生命丧失,但我们取得的巨大进步值得庆贺。”

  乳腺癌的早期征兆包括乳房肿块或增厚,但有些人会经历皮肤变化,乳房疼痛和乳头改变位置或漏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