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车不是特斯拉,也不是保时捷?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1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4

  在电动汽车领域内,上新闻头条次数最多的无疑是特斯拉。不过,全世界最快的电动汽车却不是它,也不是保时捷的电动车Taycan。

  这要提到马里兰州的Genovation和它的GXE——实际上是一辆基于ZR1 Corvette改装的新一代车辆,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18磅-英尺,理论最高时速为220英里/时。

  在国际英里竞赛协会(International Mile Racing Association)监督下的“空气动力学测试”中,车手约翰尼•波默(Johnny Bohmer)打破了Genovation自己现有的纪录,巩固了其作为最快电动汽车的称号。

  Genovation的最高速度优势可能与该团队有趣的选择有关,即把变速箱留在车里。

  GXE可以配置双离合8速换档变速器,甚至可以配置7速手动档,这使得它在电动世界中非常罕见。

  它的续航里程为175英里(281公里),与保时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的表现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而且人们可能真的会质疑它的“生产”资质,因为它最多只能销售75辆定制车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