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库克证实苹果信用卡将面向国际市场 或与当地金融机构合作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01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一直受到诸多关注的苹果信用卡又有新消息了。

  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说,苹果公司的品牌信用卡Apple Card最终将面向国际市场。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德国接受媒体采访时似乎证实,苹果卡的国际版本正在筹备中,德国可能是未来推出苹果卡的目标。

  然而,库克并未告知何时将会推出这张卡。

  库克表示:“我们想在全球各地提供Apple Card。”他还表示,计划让Apple Card像iPhone一样在全球普及。

  库克警告说,发行信用卡有很多困难,因为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关于银行国家的规则和条例。

  “我们想去德国,”库克明确表示。

  尽管Apple Card确实为旅行者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包括不收取外国游客的交易费,但目前这种卡只在美国使用,而苹果在美国与高盛(Goldman Sachs)有合作关系。

  如果Apple Card要在另一个国家推出,苹果可能不得不与另一家金融机构合作,而不是从零开始建立这项服务。

  只要这项服务在高盛(Goldman Sachs)看来是成功的,苹果就应该能够更容易地争取目标市场上现有的信用卡公司或银行进行合作。

  不过,如果潜在合作伙伴与苹果签约,他们需要支付巨额费用。

  据称,高盛(Goldman Sachs)在每个苹果信用卡注册上的支出约为350美元,而这家投行预计,在用户成为客户平均满4年之前,不会从用户身上获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