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倒了大霉!男子遭乌鸦追3年 邻居日夜关心只为看“人鸦大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9-06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方邦一位男子近3年倒了大霉,他每次出门,都会遭到附近乌鸦家族的追踪袭击。

  乌鸦

  据报道,3年前,这位叫柯瓦的男子在家附近拯救一只被铁网困住的小乌鸦失败,结果反而被乌鸦家族当作是杀害小乌鸦的凶手。在那之后,盘旋在空中乌鸦们只要看到他走出家门,就会高速俯冲而下,对他的天灵盖发起攻击。为此他已经多次受伤。

  虽然他的事例很倒霉也很可怜,但在他的邻居眼中,这事反倒成了一档娱乐节目。有些人特别留意柯瓦什么时候出门,就等着看“人鸦大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