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买到就是赚!特斯拉免征购置税10%,最高可省9.9万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31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8月30日晚间,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特斯拉在列,涉及Model 3、Model S及Model X的多个车型。

  特斯拉官方微信称,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全额免缴后,最高可省约9.9万。有了这一大优惠,因汇率问题,特斯拉当天上午宣布的全系进口车型提价2%,也就令人不难以接受了。

  此前,只有国产新能源车能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的待遇。据业内人士分析,特斯拉这次实际上是“借道CKD(全散装零件)挤入国产汽车之列”。

  新车主能省下将近10万,简直买到就是赚啊,不过,刚交完税的老车主要哭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