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纪录!哪吒票房破40亿 差点儿超越《复联4》进入前三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1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4

  哪吒票房破40亿,这部口碑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票房仍在持续稳步上升,有望打破新的纪录。

  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18日消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0亿,创单日分账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超越《红海行动》(36.51亿),进入内地票房总榜前四,也是唯一的一部动画电影。

  目前票房成绩前三分别是:

  1.《战狼2》56.82亿

  2.《流浪地球》46.56亿

  3.《复仇者联盟4》42.38亿

  电影票房首破600亿,但增速明显放缓

  1905年,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诞生,发展如今,产业规模成为全球第一,已走过了113年的历程。2010-2013年,在国家政策的驱动下,中国电影行业快速成长,同时引发了市场投资热潮,使得2014-2015年市场高速发展,CAGR达到48.7%,经过两年的高速增长后,2016年以来,电影票房增速回归到理性阶段,连续三年保持在10%上下波动,行业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在电影行业,从电影票房收入来看,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持续增长,并首次突破600亿大关。但是,票房收入增速却显著下滑,跌破了两位数,仅为9.1%。

  262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