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秒售罄!华为5G手机发售 官方售价6199元预约量破百万台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17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华为5G手机发售

图片来源:华为微博

  华为5G手机发售。8月1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6199元。据报道,该款5G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

  8月16日上午,于女士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三里屯营业厅购买了华为Mate 20X 5G手机,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于女士表示,这款5G手机不仅适用于纯5G的系统,也能用于从4G升级到5G的系统。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正面搭载7.2英寸全景巨幕屏,支持触控笔书写;搭载7nm 5G双模全网通芯片巴龙5000和7nm SoC芯片麒麟980,支持5G SA和N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

  从7月26日开启预约到8月16日开始发售前,该款手机线上线下预约购买的总人数超过百万人,还有网友纷纷留言称,开售不到一分钟就显示售罄。

  在此之前,中兴AXON 10 Pro 5G版已于8月7日正式开售,而vivo IQOO Pro 5G版手机也将在8月22日上线。

  在资费上,三大通讯运营商也都尚未正式推出5G套餐。目前三家都给内测用户提供了5G体验套餐,每月赠送流量至少是100GB起步。正式的5G套餐可能还要等到9月初。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