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艺兴与三星解约 刚过去的第二季度三星营收净利均“腰斩”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13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62

  继近日多起国际品牌因涉嫌辱华问题被代言人解约后,三星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13日,@张艺兴工作室 发布声明宣布与三星解约。声明称三星电子全球官网仍存在国家地区定义不清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同胞的民族感情,因此宣布与三星手机品牌正式解约。

  3434

  此前的7月31日,三星公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当季营收为56.13万亿韩元,运营利润和净利润均遭遇暴跌命运,分别“腰斩”至6.6万亿韩元和5.18万亿韩元。三星方面表示,内存市场疲软、价格下跌、旗舰机销售放缓等因素,导致了利润下滑。

  此前,三星已于2018年关闭了位于天津的手机工厂,而三星在中国的最后一个手机生产工厂惠州工厂也有消息称要关闭,目前正在厂内组织招聘等行动,帮助员工寻找新的工作岗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