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辟谣!传腾讯视频push线团队全部被开 官方回应:不是真的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1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近日,腾讯视频因一条错误推送而意外登上了热搜。

  此前早些时候,腾讯视频App推送了一条山东省应急厅消息,其中一句出现重大表述错误:“台风利奇马已致全省人死亡”。随后,腾讯视频推送消息,向山东网友致歉。

  网传消息称,因出现该错误,其push线团队全部被开。对此,腾讯视频方面回应表示,不是真的。

  腾讯视频官方微博表示,“在日后的发布工作中,我们一定严加审核,杜绝此类错误的再次发生。”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法人代表为马化腾,注册资本为6500万元人民币。

  3434

  此前,今年3月21日,腾讯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8全年收入3126.94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Non-GAAP)774.69亿元,高于市场预期。

  而腾讯视频的订购用户数也呈现高速增长,同比增长58%至 8900万,日活跃帐户的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超40% 。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