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演《全职高手》中的陈果、与杨洋搭戏,江疏影身价究竟有多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07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近来热播的《全职高手》电视剧讲述了一个热血励志的电竞逐梦故事,其中,江疏影饰演主角叶修再度发迹的兴欣网吧的老板娘。

  江疏影不仅有着一双逆天的大长腿,还“内涵与美貌并重”。她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

  关于她的身价,据此前爆料,江疏影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的片酬为550万元。2018年,她还与15个品牌深度合作,包括行业高端品牌奥迪Q5L、轻奢品牌施华洛世奇,以及电商品牌苏宁易购、小家电戴森等。

  江疏影名下有3家公司,分别为上海奕弦影视文化工作室、新沂江耀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新沂弦影影视文化工作室。

  343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其中上海奕弦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最早,成立于2014年7月30日。该公司原名为上海江疏影影视文化工作室,于2016年11月22日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343

  2005年,江疏影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由此进入演艺圈 。2007年,凭借短片《爱·减肥》获得第1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女主角奖。

  2013年,因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校花阮莞而为观众熟知,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凭借该剧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1月,主演励志剧《长大》;8月,主演都市爱情剧《最佳前男友》 。

  2016年4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5月,在都市情感剧《好先生》中饰演了千金烈女江莱一角,凭借该剧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佳荧幕表现奖。2017年4月,参加的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首播。2018年1月,主演都市剧《恋爱先生》 ,在剧中饰演罗玥,并凭借该片获东方卫视“剧耀东方·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 年度全媒体人气剧星奖。2月,主演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11月2日,出演的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上映。2019年,主演古装剧《孤城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