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从《家有儿女》到《亲爱的,热爱的》,杨紫跳出童星身份学做投资人身家过亿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8-03 20: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去年,以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的90后小花杨紫,最近又凭借《亲爱的,热爱的》刷屏,连着带旺两位男主。目前又有综艺《中餐厅》在热播,节目中黄晓明揭露她的体重还上了热搜,总之,荧幕上十分活跃。

  虽然一如小时候饰演的《家有儿女》中小雪般活泼可爱,但杨紫已然长大可以独当一面了,对自己的事业也有了一番规划。

  杨紫分别投资了永康萨朗影视文化工作室(持股100%)和霍尔果斯星永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持股20%)。根据企查猫资料永康萨朗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6月3日,法定代表人为杨紫。

  11

  第二家公司是杨紫爸爸杨巍、妈妈马海燕成立的企业,其中爸爸持股80%,是最大股东,而妈妈则担任该企业监事。今年4月,杨紫退出了股东行列。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投资方是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而杨紫的妈妈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不过仅占股6.91%。

  1

  此外,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还对外投资了4家企业,其中有三家挂“时代众乐”牌子的公司,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占股这三家企业的股份皆为100%,且注册资本都在百万元以上。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童星出身的她,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凭借此剧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2014年,杨紫主演近代革命史诗剧《战长沙》因演技大获好评,两年后凭借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她被评为南都娱乐周刊“90后四小花旦”之一。随后,《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两部剧帮助她人气再上一层楼。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