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 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外挂5G NSA基带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7-18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受去年禁运事件影响,中兴在过去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他们终于要提醒世人,自己还是全球头部通讯厂商之一。7月18日中午,中兴手机官方宣布,中兴天机 Axon 10 Pro5G 版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证。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

  本次发布的是中兴新一代旗舰Axon 10 Pro的 5G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挂骁龙X50基带,可支持5G单模NSA网络。在此前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中,其下载速率最高超过 100Mbps,之后的多次试验结果也和其他骁龙X50基带产品差不多。

  根据工信部设备进网管理网站页面,中兴Axon 10 Pro5G 版(ZTE A2020N2 Pro)已于7 月 16 日获得了入网许可,支持 NR NSA、TD-LTE、LTE-FDD 等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