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外国网友炸锅!007主角变成黑人女性?冷酷又多情的人设往哪摆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7-16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007主角或变成黑人女性。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的谍战大片“007”新电影《邦德25》中,“007”代号或将不再属于西方白人男性英雄詹姆斯·邦德,而将由一位黑人女性继承。

  据悉,此前扮演詹姆斯·邦德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表示他将逐渐退出这个角色,而第25部“007”系列电影的主角,将是名叫拉什纳·林奇(Lashana Lynch)的黑人女演员。

复联4票房破7亿

  英国Daily Mail也表示“007”系列电影的标志人物“詹姆斯·邦德”仍然会出现在这部新的电影中,并继续由克雷格扮演——只不过随着他在故事中的“退休”,他的代号不再是“007”罢了。

  还有人澄清说,“邦德”仍然是白人男性来扮演,只不过把“007”的代号给了一个黑人姑娘而已,并要求人们不要再传播假消息了。

  听闻007主角要由白人男性变成黑人女性,很多国外网友表示“接受无能”、“难以想象”,“简直就是乱来”……一些看起来比较“理性”的反对者表示,虽然完全支持给予女性更多的权利,但让一个女性来扮演007是“偷懒”的做法。

  一项英国的网络调查还显示:虽然有58%的受访者并不介意让“邦德”变成黑人,但只有36%的人能接受让“邦德”变成女性。

  007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电影,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冷酷又浪漫多情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代号。

  历任007都是大帅哥,再加上性感漂亮的邦女郎,以及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让这部影片直至今天仍被广大影迷所热爱。 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直到今天历经五十余年长盛不衰。那句最经典台词“Bond,James Bond”犹在耳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