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瞻科技设计大奖之最佳设计创意:FlexPai柔派折叠手机 智能手机gai上最亮的仔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17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技术的飞速迭代为生活带来了无数创新与颠覆,消费升级下的科技产品,也无一不在追逐“颜值升级”。科技与工业设计合二为一,紧紧相扣,是理性与感性水乳交融,创新变量与人文关怀的并驾齐驱。科技设计糅合了科技之真、人文之善,以及艺术之美。未来设计的C位,非科技莫属。

  前瞻网作为中国产业咨询服务领导品牌和细分产业趋势研究的领导者之一,在科技趋势、产业发展等方面拥有大量的成果积淀。为了挖掘什么才是好的设计,工业设计与科技如何完美结合,《前瞻网》联合《前瞻经济学人》,于3月暖春,正式启动首届《前瞻科技设计大奖》,希望通过此项赛事,持续发掘、展示、评选出代表当代科技产品工业设计领域最高水平的科技设计作品。

  1

  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前瞻科技设计大奖》在全网范围内征集了来自全球的500余件科技产品,并在数十家专业评审机构的严格审核下,优选61件作品进入投票排名阶段,目前投票正进入收尾阶段。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加细致的了解入围作品,本文挑选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作详细介绍。

  在此次设计评比大赛中,FlexPai折叠手机获阿尔法工业设计颁发“最佳设计创意大奖”,在该奖项下,FlexPai是唯一获阿尔法工业设计青睐的手机产品。同时在网友投票中,FlexPai在智能手机一栏的得票数也是高居榜首。

  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是由中国独角兽公司柔宇科技于去年11月推出了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

1

(图片来源:柔宇科技官网)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柔宇科技是由IDG资本、中信资本、基石资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松禾资本、源政投资、富汇创投、Alpha Wealth、Jack and Fischer Investment以及美国KIG资本等一批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共同投资,由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和清华大学,曾任职于世界500强知名IT企业的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创立伊始即在中国深圳、美国硅谷及香港同步运营。 

  因在技术、团队、发展等方面的非凡表现,柔宇科技荣获“2015年极客·非凡雇主”。

  根据柔宇科技官网介绍:FlexPai柔派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款消费者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采用柔宇蝉翼TM二代屏,0°到180°可自由弯曲,告别固定曲面,彻底颠覆您对传统手机的认知。

  该手机展开后其屏幕大小相当于7.8英寸ipad平板电脑的大小,折叠后可轻松塞进口袋,从此,大屏与便携同时拥有。

1

(图片来源:柔宇科技官网)

  FlexPai柔派采用领先全球的柔宇蝉翼TM柔性屏二代,轻如发丝、薄如蝉翼,却能经受200,000+次弯折,从此告别碎屏,同时拥有大色域、强对比、广视角和高分辨率。

  该折叠手机背面由铰链支撑,有100多个独特组件。铰链非常坚固,除了底层的柔性屏幕,柔宇科技还使用了一种柔性塑料作为屏幕盖板,而不是我们日常看到的玻璃。虽然塑料不如玻璃有质感,但是它更适合折叠屏这种形态。

1

(图片来源:柔宇科技官网)

  在配置方面,柔派具备了当前市场上旗舰机的硬件规格。其配备高通最新的8系列芯片,支持双卡和microSD扩展,后置双摄并配备3800mAh容量电池,并且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至70%,几乎和Mate 20 Pro一样。

  虽然FlexPai柔派的风头之后被三星和华为的推出的折叠手机抢走,甚至在后两者的陪衬下显得暗淡无光,但它仍然是整个科技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以上就是关于FlexPai柔派折叠手机的主要介绍了,如果您也喜欢这款手机或者也对科技设计产品感兴趣,那就点击前往前瞻网或者前瞻经济学人APP为您心目中闪烁“科技之光”的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