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烧烤模式!印度高温突破50摄氏度 商家呼吁顾客给外卖人员一杯水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12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继周日出现类似极端天气后,印度周一警告北部和中部地区将出现严重高温。

  印度大部分地区近来天气闷热,拉贾斯坦邦气温更是超过了50摄氏度,达到了50.3摄氏度,只比最高纪录51摄氏度低一点点。

  根据天气监测网站El Dorado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内全球15个最热的地方中,有8个在印度,其他8个在邻国巴基斯坦。

  据印度气象部门称,印度北部拉贾斯坦邦西部城市丘鲁周一的最高气温为48.9摄氏度(120华氏度)。

  丘鲁已经发布了热浪警报,一位地方官员Ramratan Sonkariya表示,政府医院已经准备了一些了急救措施,如额外的空调、冷却器和药品。

  Sonkariya补充说,丘鲁被称为通往塔尔沙漠的门户,为了降低温度和防止融化,道路上也被浇了水。

  周日,新德里的气温达到44.6摄氏度(112.3华氏度)。佐马托(Zomato)是一款外卖应用,它请求顾客给外卖人员一杯水喝。

  印度唯一的私人气象预报员Skymet表示,截至5月31日的三个月季风前季节是过去65年来第二干旱的季节,全国平均降雨量为99毫米,而该季节的正常平均降雨量为131.5毫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