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0年发售!微软揭秘新一代Xbox游戏主机“Project Scarlett” 速度提升4倍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10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E3 2019游戏大会上,微软宣布推出新一代Xbox视频游戏主机,其代号为“斯嘉丽计划”(Project Scarlett),速度是现有版本(Xbox One)的4倍。

  预计该游戏机将于2020年的圣诞假期发售,同时《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将成为其护航大作推出。

0

(图源:Microsoft)

  在微软E3的倒数宣传视频中,宣传片左下方的树影里分别有R255、G36、B0 的字母,合起来就是猩红色(Scarlet)的RGB颜色代码 (255,36,0),整个“数字游戏”玩得非常酷炫。

  微软游戏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该设备将专门针对游戏进行优化,它由创建Xbox One的同一团队设计。

  Project Scarlett将支持8K游戏,游戏帧速率高达120fps,支持光线追踪和可变刷新率技术。微软也在Project Scarlett上使用SSD(固态硬盘)。它将具有GDDR6内存和基于Zen 2的处理器以及来自Advanced Micro Devices的Navi图形处理单元(GPU)。

  微软并强调将打造一个通透的Xbox平台,所有Xbox One游戏与网络服务都可以在Xbox One、Xbox One S、Xbox One X与Project Scarlet这4个世代的主机上游玩与使用。“Scarlett项目是我们未来控制台的基础,也是我们为阿里云计算的基础。”Phil Spencer说道:“它将带来一个新层次、你从未在主机游戏上体验过的保真度、精度和准确性。”

  该机器将与《光环:无限》一起在2020年推出。该机器将配备SSD(作为虚拟RAM使用),因此您无需等待加载屏幕。

2

  在游戏方面,微软与索尼两大巨头一直在暗暗较劲。索尼最近透露了PlayStation 5的一些信息,该设备具有出色的处理能力、内部存储和出色的图形。PS5将支持多达8K图形、3D音频、SSD存储以及与现有PlayStation 4游戏的向后兼容。PS5还将使用基于AMD第三代Ryzen系列的8核CPU,并配备支持光线跟踪图形的GPU。索尼还在开发支持120Hz刷新率的4K图形技术。但它表示不希望今年推出PS5这款游戏机。

  目前来看,微软也必须推出自己全新的游戏主机才能与PlayStation 5匹敌。与此同时,它还必须面对来自较低端的谷歌Stadia的竞争。Stadia包括70美元的控制器和每月10美元的云游戏服务订阅。微软将拥有更低价格的数字游戏机,但是,如果Project xCloud的价格更低,还有待观察。

  在大会上,还发布了第二代Xbox精英手柄(Xbox Elite),微软称已进行过重新设计,新增更多手柄板机的细节设置,手柄握把的材质也进行了更新。同时,微软还提供了USB-C充电接口,单次充电可游玩40个小时,支持蓝牙连接,将于11月4日在24个国家是上市,售价为179.99美元。

  此前早有传言称,微软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新的Xbox游戏机,其中一款设计与目前的Xbox One X相似,另一款则相当于Xbox One S。

  不少游戏领域分析人士认为,未来流媒体设备会取代传统游戏机。“今天的游戏机,还有电视……在未来5年里还会存在,只是有点复古。它们看起来仍然不错。但是在未来10年里,它们会融入到其它设备。”未来的游戏机只存在于网络,你准备好了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