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考数学全国卷三考了朵云,网友纷纷开脑洞:这明明是iCloud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6-08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

  近日,2019年四川高考数学卷流出,其中一道数学选考题因题目给出的曲线形似云朵而上了热搜。

  3434

  (图源:微博截图)

  题目流出后,有网友po出云的照片并发微博“你看这朵云,像不像数学题”,另有许多网友开玩笑称“大家不要急,全国卷一考了维纳斯”、“整张数学卷最好看的就是参数方程的图,那半朵云可漂亮了”、“这明明是iCloud”、“都怪你们乱转点赞云”等等。

  此前,全国卷一的一道数学题给出断臂维纳斯的图片,并要求考生求出具体身高,也遭遇考生纷纷吐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