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师不利!特朗普车队遇车祸 大谈“经济增长”前先遇队伍减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15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特朗普车队遇车祸。在当下这个节点,特朗普竟然“出师不利”。周二,他的车队在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参加能源基础设施活动时遭遇车祸,车队中3名安保人员受伤。

  特朗普车祸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当地执法部门的3名摩托车驾驶员在与总统车队同行时发生事故受伤。3名伤者都在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一名跟踪报道特朗普车队行程的记者发推称,她看到“特朗普车队前往哈克贝利时,3名警官摔在查尔斯湖附近的10号州际公路上”,“一个人坐在长满草的沟里,一个躺在公路上,流着血,第三个人站起来后,手臂都是血。” 据特勤局称,受伤的警察分别来自西湖警察局、硫磺警察局和卡西厄县警长办公室。

  特朗普本人没有受伤。

  白宫表示,特朗普计划访问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并在卡梅伦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处发表讲话,谈论“美国的能源基础设施和强劲的经济增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