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摩拜创始人又有新动向:“套现15亿”后赴上海创企任职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14 20: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摩拜

  过去几年间互联网风云人物、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被传套现15亿离场后,现在又有了新动向。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在成立于上海市奉贤区新杨公路1800弄2幢2359室的新公司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胡玮炜担任了监事职务。该公司在5月9日刚刚创办,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都是刘禹,大股东corymbia limited 100%持股,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很可能仍在互联网行业。

  摩拜摩拜

  去年摩拜委身美团后,曾有一篇题为《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的文章在网上流传。但胡玮炜否认了这一说法。

  今年2月又有消息称,她成了高山(GASA)大学2019级学员的一员,传言中,和她一同出现在学员名单上的,还有微博CEO王高飞、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谷俊丽等如雷贯耳的名字。

  据悉,高山大学由长城会创始人文厨创办,前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清华大学教授鲁白、红杉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百度总裁张亚勤等联合发起并作为校董。

  招收学员也分为2类,要么是创业者或企业创始人、CEO,要么是风险投资机构合伙人级别以上的投资人,反正都是风投圈的风云人物。

  不过,胡玮炜对这条传闻也予以否认。她在朋友圈发文称,并没有参加高山大学:“我们就这件事有过几次讨论,也答应有机会要看看高山大学,但是我确实没有这个计划。”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