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又闹幺蛾子!默克尔专机被车撞 “女粉丝”激动拍照忘拉手刹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14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默克尔专机被车撞。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一辆雷诺Trafic型汽车在多特蒙德机场撞到德国政府的庞巴迪全球5000型专机,飞机的损坏程度尚不清楚,目前已经被修复完毕。事发时机上共有3名乘务人员,无人受伤。默克尔的行程未受影响,但最后被迫搭乘军用直升机返回柏林。

俄737降落时故障

  后有调查称,车辆驾驶员看到这架喷气式飞机时,下了车用手机拍照,结果忘记拉手刹,车辆向前滚动,并撞到了飞机的机头。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默克尔和这辆车的女司机相识。事发前,二人还在车里说了一会儿话。但后来女司机的“爱车”因其忘刹手刹,才导致了上述的一幕。也有人称女司机只是个粗心的默克尔“粉丝”,因为激动拍照“懊悔”。

  多特蒙德机场发言人表示,将继续调查“撞机”事故发生原因。

  德国政府专机最“有名”的一次故障发生在默克尔乘坐政府专机“康纳德·阿登纳”号,于2018年11月赴阿根廷出席G20峰会。飞机飞抵荷兰上空时,显示电子系统发生故障,不得不返回德国,在科隆机场备降,最终错过了峰会开幕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