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计290多亿元?康美药业收问询函 上交所“12连问”要求回复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06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康美药业收上交所问询函。5月5日晚间,康美药业收到上交所问询函。此前,康美药业制造了五一期间资本市场热度颇高的话题。康美药业公告称,由于核算错误,公司货币资金多计了290多亿元,注意——这单位是“亿”!

0

  上交所现要求,康美药业核实并补充披露多计货币资金的存放方式、主要账户、限制性情况、是否存在违规资金使用及资金的主要去向等。要求公司全体董监高人员就是否勤勉尽责、是否存在主观故意、是否存在管理层舞弊行为明确发表意见。据5月5日晚间康美药业披露的《问询函》,涉及12个方面的具体问题。

  5月6日早间,A股开盘大跌,其中康美药业跌停。

  康美药业由马兴田、许冬瑾夫妻二人一手创办,千亿市值背后马兴田风波不断,多次卷入官员受贿案。马兴田家族在资本市场可以称得上是低调的“资本大鳄”。2011年,马兴田的妻子许冬瑾曾以超过5亿的资金定增古井贡酒,浮盈过亿。马兴田的子女也在资本市场中不断浮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