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相来了!贾跃亭将回国调查?FF回应: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06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有消息称贾跃亭将回国调查。4月29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有消息称,贾跃亭即将回国接受证监会调查。

3434

  公告称,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29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39号、稽总调查字191341号),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公告指出,在立案调查期间,乐视网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但是,贾跃亭至今仍未就此表态。FF相关人士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目前,贾跃亭在国内的所有资产都已被冻结,并且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FF量产仍未明朗。据官方信息,截止2019年4月19日,贾跃亭持有公司约9亿2千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0%,其中8.5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其所持有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4月26日凌晨,乐视网公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0.9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8.8亿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