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科学家造“机械树”对抗全球变暖!每吨只要100美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5-01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硅王国控股公司(Silicon Kingdom Holdings)开发出一种“机械树”,用以清洁空气中的二氧化碳。

2

  新技术是现有的最强大的收集二氧化碳的方式。第一批1200棵“机械树”将安装在美国。这些金属柱将过滤风柱,捕捉碳分子并将碳分子保存下来以供再次使用。目前,这是最廉价的过滤空气的办法,每吨只要100美元。

  一棵“机械树”每天能够吸收最多1吨的二氧化碳。区别于现有的对抗有害气体的方法,该技术从大气中捕捉碳,而不是不使用高科技设备机械吸收空气。填充有吸附剂的吸附盘会过滤空气流。

  加利福尼亚将建设一个空气清洁试验厂,预计每年将过滤3.6万吨二氧化碳,未来每个清洁厂过滤的空气将是这个数目的100多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