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最强大片!《复联4》票房破7亿 300万人熬夜看零点场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4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复联4票房破7亿

  复联4票房破7亿。今日零点,备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于上映了!这部超级英雄大片从定档到开启预售来,时时刻刻牵动着漫威粉的心,即使此前院线趁机涨了一波票价,首映场将仍有近300万人在零点观看。

  《复联4》有多火呢?根据灯塔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22时,《复联4》点映及预售票房已经达到7.37亿元,首映日预售2.32亿元,打破中国市场电影预售纪录。淘票票预告片播放量609.24万次,优酷预告片播放量2049.58万次。

  根据拓普数据,4月24日《复联4》首映,全国排场占比84.3%,排映影厅占比94.31%。在此后一周时间内,该片的排场占比、排映影厅占比均在90%以上。

  据钱江晚报报道,将近300万人在零点观看《复联4》首映。从事影院管理25年的刘敏建告诉钱报记者,《复联4》是他从业以来遇到的最疯狂的一次零点场,从来没那么多观众大半夜来看电影。另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 25 亿至 48 亿之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