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现代汽车计划暂时关闭在华最古老工厂 当季净利润跳增24%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4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545

  路透社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shyundai Motor) 的1-3月当季净利润跳增24%,好于预期,因韩国国内业务改善和美国市场帮助抵消了中国市场销售疲软的影响。

  利润从一年前触及的8年低点有所上升。此前,现代汽车(Hyundai)最近宣布,计划暂停其在华最古老的工厂的生产,因为该公司正努力应对其最大市场的大规模产能过剩。

  营业利润增长21%至8,250亿韩元,营收增长7%至23.99万亿韩元。

  该公司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售额下降了19%,为2009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原因是缺乏有吸引力的车型和强大的品牌,同时来自本土和全球竞争对手的竞争日益激烈。

  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近30年来首次出现萎缩。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销量整体放缓,进一步拖累了现代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相比之下,今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增长了9%,达到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新款Palisade大型SUV的销量好于预期,尽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雷诺(Renault)、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 Benz)和宝马(BMW)等竞争对手都在艰难应对销量下滑。

  在美国这个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现代汽车正慢慢地向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转型,其销量增长了2%。

  就在上周,现代汽车(Hyundai)聘请日产(Nissan)前高管穆尼奥斯(Jose Munoz)负责其美国业务,接替了担任该职位不到一年的威廉•李(William Lee)。

  这一任命是在现代汽车(Hyundai)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Kia Motors)在美国面临监管机构调查的时候做出的。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这家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召回汽车的及时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