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群嘲!摩登天空发文道歉,喜茶刚“翻车”这回轮到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音乐界品牌之一,其主办方摩登天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音乐独立唱片公司。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也于3月30日在武汉拉开了序幕。

  23日上午,摩登天空官博就昨日发布的文案和配图道歉:“很抱歉昨晚P了不恰当的图,这是一个错误的创意导向,我们的调侃引起大家的误解,非常抱歉,以后定会谨言慎行!”

  3434

  近日,摩登天空在宣传自家草莓音乐节时,使用的配图文字是:“让全村都怀上二胎是草莓不可推卸的责任”。许多网友看到这一配图后都表示无法理解,认为这是“低俗”“博眼球”的做法。

  也有网友分析称,摩登天空可能是想玩“让耳朵怀孕”的梗,但是却“翻车”了。还有人调侃,风流和下流仅一线之隔,喜茶和摩登天空这种打擦边球的营销是“自杀式营销”。

  此前,喜茶也因和杜蕾斯联名营销,宣传广告用语不恰当,遭遇网友抵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