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波音寻求FAA最早5月第三周批准737 MAX软件修复,7月恢复产量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4 09: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报道,波音已告知737 MAX拥有者,它们的目标是最早在5月份第三周批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软件修复,并在7月中旬左右对飞机进行调查。

  这一日期是波音在与航空公司客户会面时公布的一份临时时间表的一部分。该公司解释说,升级软件在两起致命坠机事件中发挥了作用,并导致其MAX 737客机今年3月在全球停飞。

  然而,其他两位消息人士称,波音尚未向FAA提交完整的软件包以供批准。

  据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它们肯定知道重新认证过程所需要的时间。

  波音发言人表示,公司专注于MAX安全恢复服务以及与全球监管机构和客户合作。

  4月1日,FAA表示,一旦收到波音公司完成的软件包,它将在批准安装软件之前进行严格的安全审查。

  一位消息人士称,该机构还计划在其国家和地区与其他国际监管机构合作进行MAX认证,,在美国解除禁飞之前,在各自国家和地区开展MAX认证工作,波音准备应对任何担忧。

  除了软件认证,国际监管机构还必须进行新的飞行员培训。

  拥有14架MAX喷气式飞机的美联航上周表示,它预计这款飞机今年夏天将重新投入使用,并在今年年底之前恢复交付。

  波音在3月中旬禁飞后停止向客户交付MAX,并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从每月52架减少到42架。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称,截至上周,波音计划将生产率降低两个月,这意味着它的目标是在7月恢复52架飞机,但时间表可能会有所改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