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履历亮眼!Facebook任命全球沟通副总裁 曾为盖茨、谷歌和微软工作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3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Facebook任命约翰•皮涅特(John Pinette)为全球沟通副总裁,接替今年2月宣布离职的卡琳•马鲁尼(Caryn Marooney)。

  约翰在全球健康、金融、创新和技术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沟通工作经验,最近担任Vulcan公司的营销和沟通副总裁,该公司是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创立的慈善、技术和商业组织。

  他还曾在比尔•盖茨的私人办公室和创新实验室盖茨风险投资公司(Gates Ventures)担任过五年的通讯主管,在谷歌担任过亚太地区通讯主管,并在微软担任过多个产品和企业通讯方面的领导职位。

  他出生于华盛顿州,拥有哲学、历史和神学学位。

  桑德伯格说:“约翰对科技行业的深刻理解,以及他领导沟通团队的经验,对于帮助我们沟通我们每天在Facebook所做的工作,将是非常宝贵的。”

  “我们也要感谢Caryn在过去八年里对Facebook做出的杰出贡献。对于我们的沟通团队和公司里无数其他人来说,她一直是一位鼓舞人心、体贴入微的领导者。我们会非常想念她和科林的。”

  Facebook还宣布,詹妮弗·纽斯特德(Jennifer Newstead)将加入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负责公司的全球法律职能。

  纽斯特德接替了科林·斯特拉齐(Colin Stretch),后者于2018年7月宣布计划离开。整个夏天,科林都将继续留在Facebook,帮助完成这一转变。

  “詹妮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她的全球视角和经验将帮助我们完成使命,”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说。

  “我们也由衷地感谢科林在过去九年里尽心尽力的领导和睿智的建议。他在我们一些最重要的项目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詹妮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纽斯特德为这一角色带来了深厚的政府和私营部门经验。

  她目前担任美国国务院法律顾问,负责监督所有影响美国外交政策执行的国内和国际法律问题。

  2017年12月,她获得了参议院的批准。在加入国务院之前,她是戴维斯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 & Wardwell LLP)的合伙人。

  纽斯特德说:“我很高兴能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加入Facebook,并与如此出色的团队合作。”

  “Facebook的产品在世界各地的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期待着与团队、外部专家和监管机构就一系列法律问题进行合作,我们将努力维护我们的责任和共同的价值观。”

  她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并在哈佛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纽斯特德在政府中担任过其他高级职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