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匆忙上线问题多?韩国5G网络面临诸多批评 三大运营商承诺将改善服务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2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据外媒报道,随着当地用户对5G移动网络质量的抱怨不断增加,韩国的移动运营商承认他们的服务未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承诺改善运营。

  SK Telecom、韩国电信(KT)和LG Uplus均已公开承认,它们的5G网络在交付方面存在问题,因为一些用户抱怨称,它们的服务不像宣传的那样快速和安全。

  自本月早些时候推出5G网络服务以来,移动运营商面临着从网速较低到连通性较差等诸多批评,它们的负责人承诺将提高服务的覆盖范围和网速。

  LG Uplus在周五的一次会议上援引董事长Ha Hyeon-hoe的话说:“我们必须谦逊地接受消费者对我们初期缺陷的抱怨。”

  “是时候集中精力实现5G网络的最佳质量了。”

  这里的消费者抱怨,即便是在首尔和周边大都市地区,接入5G网络也很困难。

  一些5G智能手机用户报告称,在5G和4G之间的过渡中出现了故障。

  韩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遭遇了网络故障。

  尽管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发布了一系列针对Galaxy S10 5G的软件升级,但LG电子(LG Electronics)宣布,将推迟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V50 ThinQ。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投诉,政府周六表示,它将与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每周举行一次会议。

  第一次会议将于周二召开,讨论如何解决网络故障,实现全国覆盖。

  “政府在5G商业服务的早期阶段认真对待消费者的投诉。我们将与移动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协调这次由韩国政府主导的三方会谈的Jang Suk-young说。

  韩国承诺在三年内建立一个完整的全国性5G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表示,到2022年,韩国将花费30多万亿韩元(264亿美元),创造一个有利于5G的商业环境。

  据韩国主要反对党自由韩国党(Liberty Korea Party)众议员Byun Jae-il说,截至4月3日,韩国近90%的5G基站位于首尔及其周边地区和五个大城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