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国最严网络新规出台 未成年人不能在社交媒体上点赞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2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英国最严网络新规

  英国最严网络新规。在英国运营的社交网络,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可能会被迫关闭“点赞”按钮,以保护儿童的隐私。

  这项措施是由英国数据监管机构信息专员办公室(ICO)提出的,该办公室发布了一份新的在线服务业务守则草案。

  该准则规定了公司设计、开发或提供可能被儿童访问的在线服务的标准,以及公司处理这些数据的标准。

  此外,报告还指出,所谓的“倾向性技术”不应被用来鼓励儿童继续使用这项服务,其使用时间不应超过他们的预期。

  这些包括通常我们所说的“点赞”,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在线服务,允许该服务收集更多个人数据。

  据俄罗斯塔斯社4月15日报道,英国出台的网络新规规定,英国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将不能在脸书及Instagram上给喜欢的帖子点赞。

  此外,对孩童的位置追踪功能也将叫停,违规企业将被处以相当于年营业额4%的罚款。

  《泰晤士报》提醒道,对脸书及Instagram而言,这笔罚款约等于22亿美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