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TOP300——安徽篇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4 09: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0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以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和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综合指数,科学评价国内1400所高职高专,推出《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TOP1000》以及五个子榜单。

  排行评价包括1400所高职高专,其中公办院校1083所,民办院校315所,中外合作办学院校2所。此次排行榜未涉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高校。个别合并的高职高专,因两所组成院校独立招生,选择分开排名。

  高职高专排行榜TOP300中,安徽入榜12所,前三名高职高专院校分别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榜排名分别位于第35、48、83位。

2019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TOP300——安徽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