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纽约麻疹疫情恶化 市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不接种疫苗罚款1000美金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0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纽约麻疹疫情恶化

  纽约麻疹疫情恶化。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周二表示,威廉斯堡东正教犹太社区的麻疹疫情为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他说,居住在特定地区的未接种疫苗的人将被要求接种麻疹、腮腺炎和风疹疫苗MMR,以遏制疫情并保护其他人。

  根据强制性疫苗接种,该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门的成员将检查任何可能与受感染患者接触的个人疫苗接种记录。那些没有接种过MMR疫苗或没有免疫证据的人可能会违法,从而罚款1,000美元。

  “这里的每一个小时、每一天都很重要。如果人们去接种疫苗,就没有理由罚款。” Bill de Blasio说,“我们的目标不是为了罚款。我们只想解决问题。”

  Bill de Blasio说,纽约人应该致电311以获得能够以低成本或免费提供麻疹疫苗的机构清单。

  自去年10月麻疹爆发以来,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报告了285例麻疹病例,引发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样的疫情在纽约奥兰治县造成15例麻疹病例,在纽约洛克兰县造成168例。据卫生官员称,疫情爆发时,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在访问以色列时被感染。

  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说:“从那以后,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其他人在以色列期间未接种疫苗并获得了麻疹。没有旅行的人也在布鲁克林和罗克兰县受感染。”

  卫生专员Oxiris Barbot博士周二表示,在285例纽约市病例中,年龄从1个月至66岁不等,有246名儿童受影响。她补充说,21例住院病例中有5例已入住重症监护病房。

  健康与人类服务副市长Herminia Palacio博士对“麻疹派对”提出了警告。在“麻疹派对”上,父母把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和患病的儿童聚集在一起,故意传播疾病。

  “请避免这种做法。” Palacio说。麻疹派对很危险,因为这种疾病可能是致命的。 “这种疫苗是安全的。”她补充说,并指出它不仅可以保护您的孩子,还可以保护其他人。 “有关疫苗的误解和谎言正在通过各种渠道传播。”

  Barbot指出,尽管存在问题,仍有希望的迹象。自9月以来,已有8,000人接种了疫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