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5G iPhone遥遥无期,分析师却称苹果是5G最大受益者?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4-10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著名科技投资者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一对CNBC表示,苹果是5G领域的“最大受益者”。

  投资者只需要有耐心。

  他在“Power Lunch”节目中说,到2021年或2022年,5G在美国的普及率预计不会达到70%。

  “炒作是不可避免的。实际上,围绕这一点最大的受益者是苹果。他们的iPhone周期将从中受益。此外,还有增强现实技术(以及)他们的一些医疗计划,”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创始人蒙斯特表示。

  “对于想要进军5G的投资者来说,该公司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但我强烈建议,在这一提振即将开始的时候,要有一些耐心。”他补充说。

  有些人认为苹果可能会在5G的竞争中落后。

  上周,Verizon开始推出其5G无线网络。目前,只有摩托罗拉Z3支持这一网络,但三星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S10 5G手机,这款手机将由Verizon独家拥有。

  然而,瑞银(UBS)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上周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苹果在2020年可能无法推出5G iPhone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他认为这将是近期的逆风。

  “我们的分析表明,iPhone最终会在较长时间内增长,”Arcuri说。

  蒙斯特说,任何认为苹果将错过5G窗口的人都有“错误的观点”。

  “拥有苹果有两种基本状态。其中一个原因是,这是一家产品周期公司,你拥有它……当iPhone的数据负面时,你就会预期将转为正面。”

  “5G……显然将推动这一趋势。”

  另一个是苹果作为服务公司的理念,一个“更可持续的模式”,他补充道。

  他说,“这两种说法都应该得到5G的提振”。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它是最具优势的公司。我强烈认为,这只股票将会表现积极——很难预测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但在未来两年内,我们应该会看到这种提振。”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