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 Combinator 2019冬季班“演示日”第一天:十家值得关注的初创公司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3-20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美国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 2019冬季班演示日(Demo Day)即将诞生超过200家创业公司,他们会分两个阶段和两天来展示,目前第一个演示日启动了85家初创公司,顶级投资者和TechCrunch团队在第一批展示的公司中挑选了十家值得关注的公司:包括士兵抬头显示器的Ravn、网络安全领域Dyneti Technologies和开发人力资源工具的Deel。

  Ravn

  Ravn关注步兵战争中最危险的部分之一,这家公司制作了单挑显示器,让士兵和执法人员可以通过他们的枪、无人机或其他地方的摄像头看到周围的角落。

  在有掩护的情况下能够看到敌人的位置,挽救士兵生命,Ravn目前已经有49万美元的海军和空军合同。

  Ravn的首席执行官曾经加入海豹突击队,后来继续学习计算机科学,再加上公司拥有增强现实专家,还会向国防部销售硬件,所以Ravn开发出士兵抬头显示器似乎也理所当然。

  Ravn特别的原因:AR用于战场在未来似乎不可避免,现在微软的HoloLens团队专注于提供战斗中信息技术,比如士兵还有多少子弹,他们的战友在哪里。Ravn的技术是由一位经历过枪战悲惨后果的人建造,他希望帮助士兵在危险发生之前避免风险或赢得战斗,他的团队还包含向美国政府出售硬化技术的专家。

  Middesk

  在商场上,企业要知道合作伙伴有没有纳税、申请破产或涉及诉讼等。这导致企业每年注销120亿美元的无法收回坏账。Middesk的方向是帮助企业挑选信用良好的合作伙伴,为B2B交易、贷款、投资、收购等提供保证。Middesk由此为切入点可以将自己插入到各种交易中。

  Middesk特别的原因:Middesk正在商业世界建立信任关系,公司在每笔交易上可以发挥作用。而大量数据也让公司决策更加安全,而Middesk也在努力减少对可疑合作伙伴。

  Convictional

  Convictional帮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公司更简单地接近大型零售商。供应商与零售商建立关系并开始销售其产品需要花费大量时间。Convictional希望构建B2B自助服务商务平台来加快速度,该平台允许零售商轻松接触品牌并下订单。

  Convictional特别的原因:D2C业务爆炸式增长,手提箱到剃须用品包等各种商品都可以很方便就能买到。但为了推动曝光率和规模,商家需要零售合作伙伴,不想削减不断增长的商业领域。扮演中间人可能会使Convictional处于有利的位置,同时也使其成为有价值的购物数据的纽带。

  1

  Dyneti Technologies

  Dyneti发明了一种信用卡扫描仪SDK,使用智能手机的相机防止超过50%欺诈行为,并将企业的转换率提高5%。该业务由两位前Uber员工发起,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Julia Zheng,他为Account Security和Uber EATS推出了欺诈分析团队。Dyneti的服务由深度学习提供支持,适用于任何卡片格式。自推出以来的两个月内,该公司已经与Rappi、Gametime和其他公司签订了合同。

  Dyneti特别的原因:网络安全威胁正在不断增加和发展,但是装备不足的企业渴望在网上开展更多业务。Dyneti的业务能够帮助解决这个复杂的问题,给商界带来信任,因此公司可以专注于他们的产品。

  AmpUp

  “Airbnb for electric-vehicle chargers”,ampUp正在为大多数人使用电动车的未来做准备,它运行的移动应用程序连接着数千个EV充电器和驱动器的网络。使用该应用程序,电动车主可以快速识别可用且兼容的充电器,并且电动车充电器所有者可以按照自己的价格和时间表赚取现金分享他们的充电器。该服务目前在美国湾区推出。

  AmpUp特别的原因:电动汽车是未来趋势,但充电点不够多也是人们消费的主要担忧之一。ampUp通过这样的方式扩大EV充电器的使用,但是也不用自己投资建立一个大规模充电器网络。

  Flockjay

  Flockjay运营一个在线销售学院,向经验不足的求职者传授他们从事科技销售职业所需的技能,带来培训。为期12周的训练营为学员提供辅导和指导。该公司已经与17名学生一起推出了首次亮相阵容,其中100%已经在面试,其中40%已经获得了科技行业的新职业。

  Flockjay特别的原因:Flockjay的服务不要求参与者先决条件,经验不足的人可以在这里学习如何专业地推销自己,获得机会。在工作保障不稳定的关键时刻,Flockjay可以提供经济流动性。

  Deel

  有二千万国际人才和团队与美国公司合作,但他们也很难进入美国市场。Deel可以提供统一平台,处理合同、付款和税收,消除文书工作,减少时间浪费。Deel每月向每个团队收取10美元的费用和1%的付款费用,平均每年可以从每个团队中赚到560美元。

  Deel特别的原因:远程工作为美国企业在国外开辟了新的招聘机会。但除非团队能够正确地整合这些远程工作人员,否则海外招聘的成本节约将被取消。随着全球化大趋势的继续,企业将需要更好的人力资源工具。

  Glide

  未来服务的一个主要趋势是使构建网页或移动应用程序更容易。Glide让客户可以轻松地从Google表格页面创建设计精良的移动应用程序。这不仅可以轻松构建页面,还可以简化在站点上更新信息所需的技能。

  Glide特别的原因:虽然桌面网站制造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但如果你不是一个程序员,制作一个移动网站仍然不容易。Glide不是从许多人仍然不熟悉的视觉布局工具开始,而是从几乎每个人都使用过的电子表格开始。所有品牌和影响者在网络更需要个人化,Glide可以帮助人们制作定制的应用程序,将个性放在第一位。

  1

  Docucharm

  该平台由前Uber产品经理Minh Tri Pham共同创建,可以将文档转换为计算机可以识别的结构化数据,以准确自动化文档处理工作流程,而且减少人类手动输入数据。Docucharm的API可以理解各种形式的文档(例如paystub),并且可以无误地提取必要的信息。其客户包括税务准备公司Tributi和贷款业务Aspire。

  Docucharm特别的原因:让高价值、高技术员工来数据输入是一个巨大的浪费。像Docucharm这样的光学字符识别将基于数据提取解锁新类型的业务,还可能使用到背后的AI技术。

  Flower Co

  Flower Co主要提供会员服务,让客户达成更便宜的大麻销售和交付。大多数药房迎合了需要贵价产品的高端客户和新手。相比之下,Flower Co迎合了长期大麻爱好者的需求,他们希望以低价购买大量的大麻。他们目前每月向700名会员卖出200,000美元的大麻,每年收取100美元的会员费,并在产品销售上收取10%的费用。

  Flower Co特别的原因:美国大麻合法化之后大多数大麻商人都专注于挑剔的高端客户,但长期以来,廉价市场却还是空白,而Flower Co就瞄准了这个市场。

  在第一个演示日,还评选出Y Combinator 2019荣誉奖:

  Atomic Alchemy:填补核医学的短缺

  Yourchoice:全性别非激素分娩控制

  Prometheus:将二氧化碳转化为天然气

  Lumos:医生的医疗搜索引擎

  Heart Aerospace:域电动飞机

  Boundary Layer Technologies:超快速集装箱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