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GDP及增速排行榜:鄂尔多斯市总量3763亿居首,乌海市成唯一两位数增速城市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3-0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介绍2018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为900309亿元,首破90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6%,实现了6.5%左右的预期发展目标。

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共17289.2亿元,西部地区排名第六位;GDP增速为5.3%,西部地区排名第十二位。

内蒙古自治区内各盟、市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最高的是鄂尔多斯市,总量达到3763.2亿元,占内蒙古自治区内总额的21.7%;GDP增速为5%,排名第九位。GDP总量第二、三位分别是包头市和呼和浩特市。

从GDP增速角度看,内蒙古自治区内2018年GDP增速最高的是乌海市,达到13%,也是唯一达到两位数增速的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2018年GDP总量排行榜

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2018年GDP增速排行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