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irbnb收购HotelTonight拓展酒店预订业务 吸引较保守的旅行者群体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3-0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路透社报道,在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前,Airbnb向酒店预订业务领域进军,以吸引更广泛的旅行者。

  Airbnb公司周四宣布的收购,通过增加一些酒店(长期被认为是Airbnb的竞争对手)的房源来扩大公司的库存,这是该公司赢得那些不愿冒险、不愿租陌生人房子的旅行者好感的策略之一。

  为更多主流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的努力,使Airbnb与Expedia Group Inc和Priceline等大型旅游网站的竞争更加激烈。

  Airbnb拒绝提供交易条款。

  HotelTonight已经筹集了超过1.15亿美元的资金,最近一次估值为4.63亿美元,是在2017年的一次融资中。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称此次收购是“打造端到端旅游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Airbnb已稳步进军住宅以外的新业务,这些业务的增长受到限制短期租金的监管规定的威胁。

  该公司增加了导游和活动,豪华住宅和餐厅预订,并正在寻求增加交通服务业务。

  去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对其网站进行了修改,使精品酒店和提供住宿和早餐的酒店更容易列出自己的房间。

  2018年,Airbnb将酒店、度假村、青年旅社和类似场所的可用客房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因此,该公司表示,与2017年相比,该公司2018年的酒店客房预订量是2017年的三倍,其中多数是Airbnb的首次用户。

  该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在最后一刻预订了Airbnb的房间或住宅,其中很多是商务旅行者。

  在最后一刻预订是HotelTonight的最佳选择。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从酒店中精选未售出的库存,并向游客提供打折房间,通常针对商业区和城市地区。

  它最初是提供当日客房预订服务,但现在允许用户提前几个月预订。

  尽管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从旅游预订巨头中脱颖而出,但HotelTonight是盈利的。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萨姆·沙克(Sam Shank)对路透社(Reuters)表示,该公司在2016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通过裁员和取消昂贵的促销活动(每月200万美元至300万美元)来削减亏损,从而实现盈利。

  但它面临着来自投资者的巨大压力,要求它在一个充满竞争的、拥挤的行业中发展。

  HotelTonight的酒店列表包括喜来登(Sheraton)和凯悦(Hyatt)等大型连锁酒店,Airbnb曾表示这些酒店不会放在其网站上。

  Airbnb表示,Airbnb和HotelTonight将作为独立的实体运营,HotelTonight保留自己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随着时间的推移,Airbnb将增加精选精品酒店HotelTonight的区域,但不会改变其酒店列表标准。

  Airbnb一直是高估值风投支持的科技公司中最活跃的收购者之一。

  该公司估值310亿美元,利润丰厚,正准备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投资者将关注其增长前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HotelTonight将有三名酒店高管离职,而其余员工将加入Airbnb。

  此前,在旧金山新闻发布会上,Airbnb联合创始人、CEO布莱恩·切斯科(Brian Chesky)说,Airbnb还增加4种新的租赁分类,招募员工物色高端资源,年底还会推出“忠诚方案”(loyalty programs)。

  Airbnb此前还宣布与SiteMinder达成合作,SiteMinder是一个酒店分发平台,全球共有28000家酒店使用它的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