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年31省GDP目标:多数省份GDP增速下调,西藏目标最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2-15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GDP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所有常驻单位,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全部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的总和,常被认为是衡量国家(或地区)经济状况的指标。目前我国31个省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部出炉,各省2019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均已揭晓。西藏设定今年GDP目标为10%左右,与去年目标一致,为全国最高,也是全国唯一的GDP目标维持两位数的省份。多数省份今年GDP目标较去年有所下调,包括经济大省广东、江苏、山东等。当然不少省份目标逆势上调,海南2019年GDP增速目标由去年的7%上调至7%-7.5%,湖北将2019年GDP增长目标从2018年的7.5%上调至7.5%-8%。

2018年我国各省GDP总量及增速排名

2019年我国31省份GDP目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