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暴雪下周或裁员 中国市场吃败仗+高层人事动荡股价腰斩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2-09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暴雪

  暴雪下周或裁员。借助旗下《Apex英雄》3天用户数破千万的火爆表现,EA股价近期如火箭一般飙升。另一家传奇游戏厂商——暴雪就没这么幸运了,据外媒报道,在股价经历一波持续下跌后,暴雪或许将再下周开始裁员。

  据彭博报道,动视暴周二将开始裁员,人数获奖达到数百,裁员的理由是为“集中职能和提高利润”。相关消息或许并非空穴来风,社交平台上,不少媒体人都表示他们收到了风声,且暴雪的裁员决定已酝酿了几个月。由于公司内部前CFO被解雇等高层人事动荡,加上和网易联合推出、主攻中国市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表现不佳,公司股价自10月来一路下滑。

  去年,暴雪股价一度达到83美元的峰值,但现在已经跌至43美元,近乎腰斩。

  更糟糕的是,暴雪旗下的瑞典公司King可能被罚款近3.9亿美元。据game industry.biz报道,由于暴雪收购King收购,IP版权的转移导致瑞典损失了约合3.9亿美元的瑞典克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