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男掐死美洲狮 跑步途中遭幼狮背后扑袭手、背、脸受重伤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2-07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男掐死美洲狮。前几天,一件小说中的事发生在了美国: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在山中跑步时突遭美洲狮攻击,为了保命,他在搏斗中竟然活活掐死了这只美洲狮,堪称“现代武松”。

美洲狮

(图文无关)

  根据该男子的说法,他在距离丹佛市西北部约110公里的马齿山公园慢跑时,一头年幼的美洲狮从他身后扑过来,咬伤并抓伤了他的背部、面部和四肢。为了保命,他奋力一搏,最终掐死了美洲狮。他的胳膊一度被美洲狮紧紧咬住,不过,最后虽然他受到重伤,但是没有生命危险。

  美洲狮虽然有个“狮”字,但是和狮子没什么关系,其体型、重量都比狮子小得多,幸亏如此,加上这次遇到的是幼狮,该男子才能幸免于难。

  当地负责人表示,美洲狮攻击人类在科罗拉多并不常见,此次事件是因跑步者意外激发了美洲狮的狩猎本能而引起的。自1990年以来,科罗拉多州共发生了16起已知的美洲狮袭击事件。这类事件在美国其他地区也属罕见。过去百年,全美有10多人遭美洲狮袭击致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