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上热搜!回应:小编切错账号 刚好年假系统故障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01-30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上热搜。1月29日晚,索尼中国官方微博出现了这样的吐槽:晚上熬夜加班写方案不说,没想到工作一年半了,2019年的年假仍旧为0,“年假被狗吃了吗?”……年假没有了,方案也不想写了,“爱谁谁,好气哦”。

索尼中国回应切错账号

  网友很快就关注到了,引发一波吃瓜观众围观:“索尼小编发疯了”、“索尼小编揭竿而起了”、“365的年假大奖已经在路上了,索尼小编记得签收。”

  有自称是索尼的前员工现身,说索尼一般是入职第二年才会有年假。

  当晚,索尼中国删除了帖子。

  这条堪称“事故”的微博,却因为博文情真意切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与同情,被广泛传播,甚至一度登上热搜。心疼小编的网友评论纷纷站队这个“孩子”:

  不要开除小编,给TA放个假吧,TA只是个孩子啊,TA好可爱,TA只是想过年啊……还有网友当起了“免死金牌”大法:“我感觉索尼中国这一条微博,比他发一年广告什么的都牛。”“凭一己之力带火@索尼中国 ,建议升职加薪, ​就给他加几天年假吧。”“要是这个孩子没有年假……或者离职,我将永远不再买索尼产品。”

  今天(30日)上午7时许,索尼中国还真就此事发声了,原来真是“忘记切换个人账号了”。

2

  “给大家添麻烦了!公关公司同事忘记切换账号,恰好该司年假系统故障……快过年了,还是理解孩子吧,大家说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