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雷蛇黑寡妇蜘蛛机械键盘荣登「天猫V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7-15 14: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5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麾下广受用户好评的黑寡妇蜘蛛机械键盘荣登「天猫V榜」。

  「天猫V榜」是以阿里平台所属用户消费行为数据为基础,同时结合消费者评选结果推出的单品类推荐榜单;旨在为消费者呈现具备品质感的消费信息指南,深度服务于用户购买决策。「天猫V榜」于2019年5月5日首发上线,由天猫官方出品。

  诞生于2010年,雷蛇黑寡妇蜘蛛系列机械键盘是雷蛇最畅销的键盘家族。其采用专为游戏打造的Razer机械轴,通过数年研发测试与优化迭代,为一流的游戏和输入体验优化了触发和重置点,使用触感更优秀。同时,与世界顶级电竞选手合作的悠久历史使雷蛇黑寡妇机械键盘也能胜任各种场合的竞技需求。

  雷蛇黑寡妇蜘蛛机械键盘将于7月15日在雷蛇天猫旗舰店限时特价,最低599元即可入手。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8214919782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广受欢迎的手机Razer Phone。

  Razer软件平台拥有超过6,000万名注册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GB灯光技术系统Razer Chroma(幻彩技术)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 Razer Pay是专为年轻人及千禧一代而设的电子钱包。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