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揭牌 助力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1-24 17: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3日上午,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下面简称: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扬州软件园双创示范基地隆重举行。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志刚,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陆金龙、管委会主任夏正东,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钱东、HRG高级副总裁、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主任郭鑫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从左至右,扬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周秀亮;HRG高级副总裁、科创中心主任郭鑫;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志刚;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陆金龙;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夏正东;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钱东;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彬)

  揭牌仪式前,科创中心主任郭鑫代表扬州基地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陪同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科创中心综合展厅及办公区。

(工作座谈会现场)

(与会嘉宾参观科创基地)

  揭牌仪式由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纪工委书记吴俊主持。会上,扬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周秀亮宣读了科创中心成立批复文件。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彬,HRG高级副总裁、科创中心主任郭鑫,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钱东先后致辞。

(扬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周秀亮宣读科创中心成立批复文件)

  致辞中,陈彬指明了科创中心的筹建目标与意义,对科创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此次,新城携手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将有利于进一步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创新产业的新高地。”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彬致辞)

  郭鑫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里程碑。科创中心将有力促进扬州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扬州市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HRG高级副总裁、科创中心主任郭鑫致辞)

  钱东表示,扬州是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也是江苏唯一一家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是一座创业创新之城。希望能够将科创中心打造成为扬州科技创新工作的亮点和名片,为争创扬州发展的第四次辉煌提供强有力的创新动能。

(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钱东致辞)

  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作为HRG携手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共同发起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于一体的新型科创中心。从签约到正式落地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人才聚集、场所建设取得较快进展,下一步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在扬开展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科技文旅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机器人企业孵化,国内外品牌企业引进,金融投资等工作。

(揭牌仪式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