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它!人人都可以轻松搭建专业的企业官网(创业必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13 11:0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己没有技术可以自助建个企业网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通过传统自助建站搭建网站在界面精细化程度、SEO、代码规范性、网站功能等方面难免会存在缺陷,总而言之,不专业!

  其实没有专业知识的市场营销人员、创业者可以使用米拓企业建站系统轻松搭建一个专业的企业官网,不但可以自己掌握网站全部的源代码和数据,而且支持可视化编辑,网站功能全面,更利于百度等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

  如何快速搭建一个专业的企业网站呢?

  极简办法:登录米拓建站官网,注册账号,购买一键开通即可(域名、服务器、网站程序全部拥有)

  标准步骤:

  第一步、注册一个域名(需要实名认证)

  第二步、购买一个服务器(虚拟主机)

  第三步、解析和绑定域名(国内主机需要先备案网站)

  第四步、登录米拓建站官网,下载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免费版或购买一套商业模板和程序

  第五步、将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及商业模板安装到服务器(如果全部在米拓建站官网购买,支持一键安装绑定)

  第六步、登录可视化界面,修改或添加网站栏目、内容,并可以设计调整网站颜色

  简单几步,你便可以搭建一个功能齐全的标准化网站哦!

  欢迎登陆米拓建站官网,500套标准化建站风格任你试用挑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