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想渡,和更多的人一起构建未来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12 19: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导读:

  创想渡是一个服务于实体企业和消费者的通证经济体协作价值共识社区。在创想渡社区集合了一批不同行业实体与通证经济结合的项目,社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通过投资通证或者做任务获得通证的方式去参与。

  方案概述:

  创想渡社区会员可以通过参与入驻项目方任务,通过做任务产生通证收益,获得投资回报; 也可以通过购买创想渡积分基金,每日签到阅读获取通证赠与。项目任务和积分基金所收获的通证,可转换成"CHX"(权益通证)数字资产, CHX可以用来投资符合创想渡入驻标准的任何价值通证经济体资产。

  创想渡所有的项目都基于实体店面来进行通证经济体的构建,通证的价值来源都是实体的营业额,实体会把固定的营业额的比例,作为通证的资产标的来保障到通证的价值。社区用户持有通证一方面是可以赚取未来的增值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直接到实体进行消费,未来还可以参与实体的建设……所有的通证都代表着实体项目的某些权益,来适应用户的不同的需求。

  未来实体通过线下消费的方式获取通证的用户,也会加入到创想渡社区,跟社区用户一起来共建社区,一起享受未来的通证价值。这不仅扩大了社区的影响力,还将拓展线上线下用户的市场应用场景,让大家达到共赢。

  方案优势

  区别于传统空对空玩法,创想渡更强调真实、实体,有实体的加入让项目的实操性更强,再辅以可信技术(区块链相关),就更加的公平、公开、透明。再者,创想渡倡导对贡献权益计价和严进宽出的政策制度,对用户更加友好,很好的发扬了共建、共享、共赢的精神内核。

  发展规划:

  未来,创想渡会逐步的引入更多优质的实体通证项目,并以项目+技术为基础发展分布式的自治组织,让用户来参与创想渡的决策当中,更好的平衡各方利益,以达到共赢的目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