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个信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全平台“精三角”营销体系实力圈粉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白鲸创投网 2018-10-15 10: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主题为“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广告节在举办规模和展现形式上,都保持着高级别的特性,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此次个信总经理汤克林先生受邀出席展会活动,并做了关于个信全平台“精三角”营销体系的推介演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用户喜好各有不同,传统的广告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告主高效触达目标受众的诉求,为了更好地实现“用户深耕时代”的精准投放,移动营销迎来了数据驱动的新时代。个信经过产品转型升级后,致力于打造精准营销平台,给广告主提供更全面的营销服务。

  个信打造的全平台“精三角”营销体系囊括了通知栏广告、朋友圈广告和头部APP开屏矩阵三大模块,通过链接更广阔的媒体资源,以更多样化的服务提升广告主的营销价值。

  产品全面升级,资源全方位组合

  汤克林总经理表示,“精三角”作为个信产品全面升级后的主要业务内容,保留了个信特色的RMP(通知栏广告)内容。在媒体资源方面,整合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迅雷以及WPS等数十家头部APP媒体资源,打造了覆盖亿级用户的头部APP开屏矩阵,让品牌强势曝光。

  个信朋友圈广告不仅能以原生推广页广告、小视频广告和图文广告等多种广告形态展现,通过LBS地理围栏技术,可以精准定向3-5公里目标人群受众,不论是新店开业、活动促销、新品上市还是会员营销,朋友圈广告都能有效触达目标人群,提升门店到访客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个信此次产品升级的重大举措之一就是与腾讯DMP完成资源对接,让个推的大数据能力和腾讯的丰富广告资源强强联手,满足广告主的多样式投放需求,共同为品牌营销增能。

  深耕大数据,提升广告价值

  依托个推海量数据体系和强大数据整合分析能力,个信能够帮助广告主精准找到目标人群,此外,个推千万级POI数据赋予了个信更加灵活的LBS地理围栏技术,让广告投放与线下场景有机结合,全方位提升广告价值。

  “个信一直致力于帮助广告主在复杂多变的广告环境中赢得更多竞争优势”,汤克林总经理表示,未来,个信将继续深耕大数据营销,整合多方资源,为广告主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