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笨智能将闪耀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8-13 10:2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小笨智能将闪耀亮相本次盛会。

  世界机器人大会是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我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的机器人产业盛会,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其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本届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致力于搭建起一个更加成熟的国际合作平台,展开一系列学术研究和前沿领域探讨,构建全球机器人产业新生态,并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在国际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得到了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等众多国际机构的鼎力支持。

  大会将集结全球机器人领域的知名行业组织、海内外顶尖专家、众多优秀企业及前沿技术产品,届时,小笨智能机器人将在现场进行精彩的舞蹈表演,并与大家进行亲密、有趣的互动,同时,参访嘉宾可现场操作、体验小笨智能机器人相关功能,享受全方位的人工智能体验。

  小笨智能隶属于北京慧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业的企业人工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优质的人机交互为服务理念,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设有深圳分公司和河北邯郸产业园,60%的员工为高新技术人员,并与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发,依托实验室提供的技术支持,自主研发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为核心的人工智能(AI)引擎,AI引擎具备智能问答、知识图谱表示、情感分析等能力,并融合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与语音合成技术。以AI引擎为核心,面向在线智能信息化服务需求,研发了线上智能问答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电话;面向实体服务机器人的应用要求,研发了服务机器人交互平台、服务机器人硬件平台,并具备较强的硬件研发制造能力。

  公司主营的两大科技产品为智能服务机器人和智能电话机器人,其中,智能服务机器人分为普通版、大屏版、讲解版,可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应用场景已覆博物馆、科技、银行、酒店、政府政务、机场服务等众多领域,智能电话机器人广泛应用于电商、金融、物流、房产及出行等诸多行业。公司先后服务过中国电信、中通速递、碧桂园、中信银行等多家大型企业,在业界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2017年8月29日,CCTV2走进世界机器人大会对小笨智能进行了专访,2018年2月3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小笨智能进行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对小笨智能的产品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并进一步督促小笨智能向更加极致的领域迈进,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充分彰显了小笨智能的品牌力量。

  小笨智能希望借助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搭建的沟通平台,吸取更多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自身,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将与海内外顶尖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就未来人工智能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助力人机共融发展新格局的建立,身体力行地为推动中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