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科博宏成为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7-02 14: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6月,经ECC理事会审议和表决,中科博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加入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成为联盟理事单位。相信中科博宏的加入,将为ECC提供更雄厚的技术支持,充分发挥在边缘计算领域优势,为其发展做出显著贡献。

  关于ECC:产业协同  智赢未来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边缘计算是实现OT与ICT深度融合的关键技术,对各行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意义重大。

  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于中科博宏:AI赋能 重塑新知

  中科博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自动化所与博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资,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高新企业,汇聚中科院及产业资深研发人员,专注于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自主研发了以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行为识别五大核心技术与认证软硬件产品,在金融、社保、卫生、新零售等行业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全流程的服务支撑。用中国科技实力塑造世界科技创新格局,用人工智能为人类创造美好未来。

  中科博宏将以成为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为发展契机,运用联盟强大的技术资源与深厚的知识储备,开拓创新,赋能产业升级,将积极加强与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互通有无。中科博宏谨遵“产业协同,开放创新,示范推广,繁荣发展”的联盟宗旨,深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科博宏将携手联盟搭建边缘计算产业合作平台,推动OT和ICT产业开放协作,孵化行业应用最佳实践,促进边缘计算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